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使用分享] OPPO R11 成為網美不是夢

終於有機會從亡美變成網美了~

不得不承認一開始拿到手機時真的沒有抱多大的期望,直到我打開相機的美顏模式後...一發不可收拾了....
現在我走到哪都要帶著它來幫我記錄生活,畢竟社會再走,照騙要有嘛~就讓我繼續活在謊言裡吧
但該做的還是要做,在失心瘋之餘還是要來好好地介紹介紹我的新歡



外觀介紹




OPPO R11螢幕為5.5吋,HOME鍵則是設計固態式的,在螢幕閉屏的情況下輕觸HOME鍵,手機即可立即解鎖並使用,速度快到讓我忍不住多試了好幾次,每次都秒開,一次lag都沒有~真的是好棒棒




側身6.78超輕薄,這樣的厚度握起來更舒適了,而且薄薄的放長夾裡也不會太鼓




另一邊則是SIM卡卡槽跟電源鍵,SIM卡支援4G+3G,記憶卡最大可支援到256GB,內建記憶體為4G+64G,完全可以拍到你不要不要的,比較可惜的是三選二的卡槽,如果可以獨立分開就完美了~




底部為充電孔跟耳機孔,充電孔依舊維持micro USB孔,所以可以繼續沿用之前的充電器不用再去買新的備用,算是貼心的幫大家省錢😆😆😆




上下各兩條的全新微縫天線2.0不但增強了4G的收訊,兩個天線同時傳輸跟接收資料,不僅傳輸速度更快,還縮短了下載東西的時間


相機功能





既然提到了背面,就來張放大圖看一下是不是哪裡不一樣了呢???
是的~~他是"雙鏡頭"!!!2000萬的長焦鏡頭+1600萬畫素F1.7的大光圈鏡頭整個也太理想了吧(前置鏡頭也是2000萬畫素)




立馬打開相機來試試,疑~怎麼畫面似曾相似呢~~哈哈哈
操作介面跟iphone很像呢~左右滑動或是用點的就可以切換模式,操作起來很順手呢!!!




同樣的拍攝位置,把鏡頭拉近後細節竟然可以如此驚人的細膩!!!嚇得我一個大驚從早到晚花容失色呀~~~




還有濾鏡以及浮水印可以添加,讓拍照添增了一些樂趣跟多樣化




身為一個萬年的亡美,最重視的就是美顏了,它的美顏呢一共有六個階段可以調,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呢去選擇~(個人我是比較偏好第三段,自然又唯美😆😆😆)




美顏模式第一段,俗話說家醜不可外揚,但家母有了美顏的加持,整個人都水水了起來~~由於一段美顏對於我這種皮膚不好的人來說還是稍稍微的不夠照騙,所以只能請天生麗質的家母示範了(實在很怕被發現我出賣她後會被打進牆壁三天三夜挖不出來,但比起我的一段美顏照,我情願被打進牆壁



這是我個人鍾愛的美顏第三段,可以看出皮膚整個是吹彈可破,該遮得不該遮的細節都處理得很好,像是毛髮以及我的痘痘貼都還是清清楚楚,至於我的痘疤...我竟然有機會可以看到它們消失😭😭😭~前置鏡頭2000萬真的不是蓋的!!!! 




試試終極美顏第六段,威力強大到我的痘痘貼快不見了!!!
BUT!我的頭髮我的睫毛和衣服的一些小細節卻還是很清楚,就可以知道他們在美顏相機的處理上下足了多少的功夫呀,而且我發現它的美顏相機有自動幫你瘦臉跟眼睛放大,但不會修得太誇張,就頂多微微的不像自己(但就是要不像自己才能當網美呀😎😎😎)




一樣是美顏模式六,畫面中可以看到我年邁的外婆經過美顏後竟變得如此回春!!活脫脫就是個少女呀!!(個人覺得二、四、五段其實差別不大,所以選了一、三、六段來拍)





以前呢在使用美顏模式時還可以調整膚色,但現在呢則是改為拍完照後,到相簿裡再去做微調~(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自然膚色可以選擇,其實我本人的皮膚沒有那麼白呢...)




人像模式效果也是出奇的好啊!!!!透過雙主鏡頭的智慧測距,可以拍下焦點清晰,背景模糊的網美必備文青照,這張特別邀請蔣夫人來當我的模特




全景模式,拍完瞬間崇拜到不行,這完完全全是我個人拿著手機移動拍的,中間還有些微的晃動到,但是整個拍起來的效果就像是拿了一個超級大大大大大廣角的相機拍出來的,看不出哪裡有怪怪的地方呢




在一般正常模式下,有了F1.7大光圈,在夜晚拍照也一樣的清晰,時間約莫晚上7 點多的時候拍的




在室內很多光源人也微微的背光時,人的臉還是可以拍得很清楚不會黯淡無光




戶外風景,連雲的顏色深淺都清清楚楚啊~~~~~




在戶外美肌自拍,後面的建築物不死白,顏色還很飽和,但我本人還是美肌都不行,整個好強大❤❤❤




所謂的主角光環就是這樣吧~主角清晰後面背景有點微微模糊😁😁😁




在室內也依舊可以拍出網美照,顏色飽和又畫質清晰,然後我真的發自內心認為要成為一名網美,除了要有一台強大的相機以外...還需要一位神隊友,雖然我只有豬隊友但還好我有R11拍起來還不算太糟,就看起來腿很短又很粗然後畫面構圖不佳...沒什麼的😭😭😭





一般模式下,隨拍隨驚豔,R11在相機的處理上實在好得沒話說,感覺就像是用單眼拍出來的效果




這是所謂的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吧(誤),因為他們在那裏站很久,拍了不知道幾百張了,所以我也偷偷地幫他們拍了一張😆




青天白日滿地人~到處都是人啊~~~但看看拍出來的照片那建築物如此飽和的顏色跟藍天白雲如此清晰的對比心情就好很多了




去中正紀念堂看微型展,這張照片其實是翻拍它牆上的照片,原本是一張很清晰的照片,但我把相機對焦在那小小人物上,後面香蕉就自動模糊,瞬間賦予這張照片另一種感覺





一個人的下午茶,盆栽冰淇淋旁邊的水珠都拍的好清楚,好喜歡這種主物對焦然後背景模糊的效果,拍出來的成品都讓人好有成就感喔,然後這冰淇淋還蠻好吃的,上層是冰淇淋下層是檸檬愛玉整個很爽口(咦~好像有點歪樓了😂😂😂😂)





在昏暗的KTV包廂內,依舊拍得很清晰,即使色調有些跑掉了,但人還是清楚,很多手機拍出來的照片就是一坨黑黑的或是顆粒很多的臉,但R11在這麼低光源的情況下還可以清楚的呈現真的很令人讚嘆呢!

重點功能介紹





有沒有發現下拉狀態列後竟然沒有看到功能快捷鍵!!!別緊張等等會介紹到(其實我剛拿到時自己有嚇到想說去哪了),狀態列出現的訊息好比像是LINE的通知,往左滑會出現設定跟刪除的選項,設定呢是可以進去設定通知,如果再忙的話可以進去設定把聲音關掉,真的很方便呢




好了~~結果就是快捷鍵被設定為由下往上滑才會出現唷!快捷鍵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跟需求去做設定跟增加,然後還貼心的內建夜間護眼模式,在你半夜翻來覆去睡不著滑手機時還可以發揮功用,雖然保護不了你的肝,但可以保護你的眼睛




還有不得不提到跟不得不誇獎的兒童空間~~~這個功能實在是太實用了!在設定的安全裡就會看到兒童空間的選項,家長可以設定使用的時間有多長,以及可以讓小孩使用哪幾個程式還可以設定關閉網路,不用擔心會有什LINE的訊息臉書的訊息跑出來,但依然可以接電話,設定完之後就直接點選進入兒童空間




畫面就只會出現剛剛允許出現的幾個程式,無法下拉通知列跟上拉快捷鍵,就是簡簡單單的給我玩遊戲的概念~點選退出兒童空間時,會要求畫出螢幕鎖來退出,這個要記得自己知道就好,不然進入兒童空間就沒有意義了,但如果忘了圖形鎖...那就只能送回原廠解鎖了


結語


使用了R11的美顏拍照後,讓我更能體悟到:先天條件不足,後天靠修圖這句話~R11的美顏實在太令人驚艷了!!我的自拍照完完全全就是照騙,本人並沒有長的那麼精緻無死角又洋娃娃眼的,但我並不是去用修圖軟體推推點點什麼的,靠的就是美顏模式它自動的大眼跟修臉的效果,真的感謝它讓我成為擁有照騙的假網美,雖然它的美顏不能調自然膚色只有美白跟紅潤可以選,但其他部分真的是無可挑剔,連一般正常的拍照模式,也是讓人讚嘆不已,現在出門我都不帶相機只帶R11,而兒童空間這個功能也實在是非常的實用,對常常給小孩玩自己手機的家長來說真的是救星,設定上也是非常的簡單明瞭,這支手機絕對是繼iphone之後讓我很心動的手機!!!!!(話說我沒有孩子的單身狗是在興奮有兒童空間這個功能幹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